close

11/19 ~ 11/24 日本東京自由行

 搭乘 ANA(NH1082) 航空 桃園中正國際機場(13:25) → 日本東京成田機場(17:20) 

有鑒於三月去美國時因為睡的太熟  差點釀成趕不上飛機的窘境再度發生 

今天真的是早早就入關先去幫怡伶帶東西   然後接下來等飛機的時間真的好無聊   又必需忍受飢餓不吃中餐

因為上飛機馬上就要吃了  我想要好好享受我的飛機餐丫~ (歐巴桑性格居然是發揮在這 Orz)

整個就是很沒勁的在中正機場打轉

好不容易飛機終於起飛了   我的肚子總算可以填飽了

點了咖哩雞肉  

ANA的飛機餐還不錯  我選擇了最不容易失敗的咖哩雞來餵飽肚子

還不錯吃  不過右下角的杏仁涷太硬了←敗筆

到達成田機場,折騰了一下才在地下二樓找到我要搭的京成特急線

看清楚~ 搭京成線就是要往這個櫃台來 

我選擇了最便宜的乘車路線

從成田機場到上野車站 只需要1000yen 哩,雖然時間久了點(約75分鐘)

但對於不趕時間的我而言,真的是划算!

從成田到上野,車資只要日幣1000yen 不過搭乘的時間也相對比較久一點啦…無聊起來就開始拍了

本來是打算在車上好好的研究一下日本人普通生活、體驗所謂的電車文化

一開始我還興緻勃勃的認真觀察同車的乘客,發現和我一樣的背包客還真不少

不過那些剛出差回國的日本人和我們這群觀光客最大的不同就是他們臉上清楚的寫著"老子很累"的一號表情

不過這時在異鄉的我依然還是很厲害的發揮在這種固定移動速度物體上,不由自主睡著的本事

完全沒有警覺心的行事態度,連旁邊來來回回多少人都不曉得就已經到了未來六日要共處的地方→上野車站

到了上野,我依尋著網路上download下來的地圖按圖索驥的摸到民宿→「上野之家

上野之家真的是離車站相當的近,要去哪裡都很方便,未來這六天讓我省下不少時間在交通上

在房間裡面稍微整理了一下行李,馬上又出發去尋覓那挑動我舌根味蕾的道地拉麵 「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外排隊的人潮 鏘鏘鏘~ 香濃的豚骨拉麵上場囉 

一蘭拉麵的麵條是我最愛的細麵,配上濃郁香醇的豚骨湯頭,再配上一顆半熟蛋   根本就是人間美味

在日本的第一晚,我選擇享用了最道地的拉麵來拉開此趟日本美食之旅的序幕

===========================================================

Kiro碎語:明明就是普通上班日的晚上九點,依然還是有一堆人在屋外排隊等著進去吃拉麵,不會是剛下班吧日本人果然很拼命!!

回民宿的途中經過不少家居酒屋,也發現一叢一叢的人群窩在裡面對酒高歌的好不盡興,明明隔天還是得上班的時間丫,搞這麼晚不是很累吧~  或許這就是日本人的文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o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